何嘉仁

影音專區

HAPPY KIDS+ 幼兒美語課程

Happy Kids, Happy Learning 快樂玩,英語啟蒙好自然! 貼近孩子,量身打造最有趣的跨領域體驗學習 // 培養幼兒STEAM能力 // 美學創作Arts & Crafts 科學實驗Science 小小廚師Cooking 體育活動PE Activity 用語言玩創意手作- 超越平面學習,開始立體學習 何嘉仁專業研發- I Can Read故事閱讀系列 打開孩子用英語說故事的想像力 讓寶貝愛上說英語 Enjoy learning!

Science科學課程:厚植科學素養,啟發邏輯思維力

透過生命、地球、物理三大科學領域,循序漸進引領孩子探索自然世界。培養觀察、提問、規劃、實驗、歸納與研判等科學性思維。

ESL Program 全美小學課程介紹

學習真正的價值在於尊重每個孩子的獨特性,關注他們學習的歷程, 並啓發享受學習「Enjoy Learning」的態度。 當孩子由衷地喜歡,便會主動積極地張開觸角去探索與吸收; 何嘉仁鼓勵及支持孩子的多元嘗試與發展, 創造「學習中成長,成長中學習」的友善環境。

Celebrate Super 6! HESS小一新鮮人派對

HESS邀請全台6歲寶貝,免費報名參加一場好玩有趣、富有意義的成長紀念派對! 英語故事時光 ∣ 遊戲挑戰 ∣ 親子DIY ∣ 6歲起飛儀式 ∣ 專屬寶貝紀念照,讓我們一同慶祝,一同祝福! 即刻參加小一新鮮人派對,送限量HESS祝福禮! 領取免費入場券: https://reurl.cc/L04A99 小一新生活 勇敢出發!✈️ "Let us celebrate and have a memorable future together"

Tree House 英語課程:互動情境教學,創造優異英語力

運用創意多元的教學方式,建立孩子聽、說、讀、寫 全方位英語能力。課中各單元設計皆以生活情境為主題, 使學習與生活緊密連結,培養孩子對多元文化的理解與涵養, 成為自信、自在的英語使用者。

Language Arts語言藝術課程:鼓勵獨立思考,形塑論述表達力

精選Lexile分級讀本素材,導入閱讀技巧、思辨討論與創意表達之學習元素。鼓勵孩子獨立思考,並樂於與他人交流觀點。可清晰明確地運用文字或語言表達自我,並言之有物。

快樂小一生準備中 !

幼稚園畢業後,長大須知的三堂課! 何嘉仁預備小一新生活,小一學習發展評量、小一暑期先修營隊,大大幫助孩子於開學後適應。分校預約洽詢,即贈爸媽寶典「小一新鮮人完全預備指南」

Apple與英文的奇幻之旅

學習,是一場世界的探索, 載孩子前往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。 英語,則是開啟火車的鑰匙,點燃了思想的火光。 當孩子握有鑰匙,就能啟動不同時空的列車 從更多元角度觀看,用不同的方式思考 一步一步的,走出自己的路。

Peggy與芭蕾的學習歷程

有個女孩,即使要花上兩倍的時間拉筋、鍛鍊, 她仍專注在她喜愛的事上 有個女孩,總是用英文搜尋舞者Miko Fogarty的動態, 蒐集每一篇她的演出與報導